阿梨

写大女主文,病娇文等,支持支持孩子叭

嫂子文学

⚠️⚠️⚠️无三观,慎入!内容纯属虚构


嫂子窝在我的怀里,我身子僵了一下,随即忍不住迎了上去,迷迷糊糊的手朝那黑丝伸了过去。



白贺是我哥哥刚去过门的嫂子,第一次见她时,她穿着一身粉色长裙,长发披肩,袅袅婷婷的举止,满足了我梦里主角的所有想象。


这要是嫁给别人还好,我大概不会那么嫉妒,一杯烈酒下肚,我看着那聘婷的嫂子忍不住暗叹,可惜嫁给了我哥那样的人。


这样的想法也没残留多久,第二天我就收到了我哥车祸被送入急救室的消息。


“什么?!”我惊呼一声,连忙向公司请假,开着车就驾去了医院,刚到手术室门口,就见嫂子哭得梨花带雨蹲在外面,身子跟着一颤一颤的。


父母还在老家赶不过来,我叹息一声,扶着嫂子坐在了椅子上,又拿着单子去一楼缴费处缴费,随即又开车去外面买了一份鱿鱼炒饭和小米粥带了来回去,轻轻的放在了嫂子的一旁。


我记得哥说过,嫂子爱吃这个。


“我在这照顾哥,嫂子你先回去好好休息休息”我把顺便去超市买来的生活用品放在了地上,一切安顿好,我掏出手机准备和老板多请几天假。


没得到回复,我抬起眸,白贺蹲在地上,手里捧着热乎乎的粥,大眼睛里噙满了泪水,“小杰,谢谢你”


“没,没事.......”


话还未说完,温香软玉便扑进了我的怀里,她带着哭腔,温香像在我的胸脯上燃烧似的烫。


我整个人僵住了,从前对嫂子存的那点心思渐渐升温,但很快又被理智压下去,“嫂子.....”


“小杰,那我晚点再来”白贺抬起头,脸颊通红,紧紧的盯着我的眸子。


不知怎的,眼神对视那一瞬间,我竟从空气中看出来旖旎之味,暧昧的气息浮上心头,我忙摆手,不敢再去看她,“行”


知道嫂子走后,身体的火热散去,我内心开始对哥哥忏悔了起来。



就这样过了几天后,我马上就到了医院的通知,我哥已经脱离了危险,但是同时成为了植物人。


于是我开始和嫂子在附近酒店要了俩间房,开始轮班换岗照顾哥哥。


这天,嫂子是接近傍晚来的,她换了身白衬衫搭配黑色短裤,还穿了黑丝,手里提着饭盒,姗姗来迟。


“小杰,尝尝嫂子的手艺”她俯下身,为我盛饭。


她真的很会穿衣服,白衬衫似乎特意小了一个号,恰到好处突出了线条,浑身曲线流畅完美。


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她漂亮的精致的大腿,大脑麻木的转过头,忍住不再去看她。


“小杰...”嫂子低低叫着我,嗓音诱人,“我好看吗?”


我眉心一跳,可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一个带火的吻含住,我身子僵了一下,随即忍不住迎了上去,迷迷糊糊的手在那黑丝上伸了上去。


一片旖旎里,只剩她的低笑。


未完结,用“粮票”即可兑换“隐藏结局”哦🥰🥰🥰

多谢支持🙏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