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梨

写大女主文,病娇文等,支持支持孩子叭

领奖台在喊着他的名字,他却把我狠狠压在墙角

⚠️⚠️⚠️无三观,慎入

他将我双手锢于墙上,右手揽住我的腰“沁儿,想我没?”

一阵酥麻,我咬着牙“想了”

他低低笑出声,满意的摸摸我的头,“沁儿真乖”

颁奖台这时读到了他的名字,最佳男主奖。


可他却毫不在意,将我堵在墙角,笑得人畜无害。


“沁儿,要亲亲”他将我拥的呼不上气来,右手挑逗的 揉 上 了我的腰。


我顺从的低下头,轻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,他笑意浓浓,“沁儿,我要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”


我绝望的闭上眼,想起第一次见面,他是当红明星季华,拿着一瓶矿泉水,笑着递给我,“你好,这位运动员,喝点水吧”


我当时窘迫极了,摆着手拒绝,“不了不了,我不是运动员,我叫林可沁,后勤的”


“那林可沁同学,喝点水”他笑意浓浓,像只绵羊一样人畜无害。


而我这个蠢货,被他的外表骗的干干净净的。


可恶,早知道那年,说什么也不会参加运动会了。


“我看到网上,有很多人喜欢你”我移开脸,想转移话题。


“可是,我满脑子都是沁沁啊”他奶声奶气的,低低一笑,俯身凑在我耳旁,“怎么,沁沁吃醋了吗?”


果然是只大灰狼,我听着领奖台一声声的喊着他的名字,生怕被人看见,只想感觉逃离这个地方。


他恨不得将我揉进他骨子里一般,低低叹着气,“沁儿,和我一直在一起吧”


我心凉了一片,那年运动会之后,我被这个变态一眼盯上,以后都没能逃的开。


而现在,他不顾多少人在前面等着他上台领奖,就到后台把我逼到墙角。


“季华”我伸手推开他,见我这样,他眸色一变,脸色也变得暗沉,“沁儿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我转过头,只见他低沉着眸“沁儿这么想离开我?”


我心一咯噔,可来不及解释,他直接将我拦腰抱起,“沁儿,该接受惩罚”


未完结,用粮票即可兑换“隐藏结局”哦



评论(10)

热度(69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