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梨

写大女主文,病娇文等,支持支持孩子叭

我去医院产检,医生是我的病娇前男友(上)

⚠️⚠️⚠️无三观,慎入  上】

我拿起剪刀,拆开了那红绳,露出一角漆黑的方角,微型监挖器….


又一边,平板电脑下修长的手停下了敲动,他摘下眼镜。露出病态的笑,“乔乔,学聪明了呢”


他是我前男友,妇产科医生,分手后再见他,是我拿着孕检报告单,而心早己经凉了一半,他扶了扶金丝边眼镜,挡下眼里的波涛汹涌,“温乔?”


我认命地将手中的单子递过去,他接过,却在看到内容后,脸色一黑。


知道他偏执的性子,我只想含糊过去,“我挂的是李主任的号,可能是我走错了”


“是吗?"他低低笑出老,"晚了”


我诧异地看他,他拿笔飞快地在报告单上写了什么,朝我深深看了一眼,"李主任不在,我就是你的主治医生,宋应承”


我眼皮一跳,接过报告单,医瞩那栏只有两个字,死胎。


我不相信我的孩子是死胎,拿着报告单找到了主任医师他一看便了然,笑得慈眉善目,“放心吧,是个健康的宝宝,安心做个准妈妈"


我终于安心了,想起那个偏执狂,刚想问能不能给我换个医生,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打开,是宋应承。


他穿着一身白大钋,笑得温尔雅,“主任,有病人家属找您”


我刚想跟着一起出去,却被他长身一挡,笑的如沐春风"温小姐有问题可以问我”


"没什么问的"我忙着想要离开,可他反手一个扣门,钥匙就顺着锁孔掉进了他的手里。


我被锁住了。


“乔乔,为什要这样?”他眼里的疯狂再也压抑不住,“乔乔,你不能走”


"宋医生”我低下头,不去看他的眼睛,"我和我先生很相爱,请我离我的生活远一点"


他突然轻笑出声,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,"不,乔乔…”


他摘下眼镜,露出漂亮的桃花眼,俯身将我逼到墙角,笑的单纯又无害,"我不会再放我跑的,绝不”


我拉着丈夫的手,头紧紧地埋在他的怀里,低声乞求,“林旭,我们…能不能换一家医院?”


"乔乔”他以为我是突然恐生了,软声安慰,别怕,有医生是我的大学室友,医疗…"


正说着,宋应承双手插兜走了过来,“林旭,找我啊”他笑得斯文有礼,握手后,又推了推眼镜,“来办公室聊”


我心中一阵急促,早己不知所措,我怎么都不会想到,林旭同窗四年的大学室友,会是我的前男友,还是病娇级别的。


“林旭,别……”我紧拽着他的手,可他却不以为然,跟着宋应承进了他的办公室。


在他进去之后,我清楚地看见宋应承朝我回头,然后轻轻笑了一下。


我站在医院长廊处,忐忑地盯着他的办公室门,有护士走上前,递给我一杯温水,“孕妇是吧,喝一点吧"


我道过谢,刚喝了几口,就看到林旭走了出来,兴奋地着手里的合同跑向我,"我同学是慈善机构人,我在孕期间的一切费用都免了”


我愣住了,看向他,“你签合同了?”


"对啊,你本来怀孕就花费高,这样就有更多的钱给宝宝了”他笑着想要抱我,我抢过那合同,飞快地翻到最后一页,果然,上面写着,违约者赔款七十万元。


我将合同狠狠地扔在地下,看着林杰,刚要说什么,一股晕炫感上来,只感到有人从身后揽住了我,就沉沉地失去了意识。


有冰凉的东西划过我脸颊,我睁开眼,我正躺在一个床上,宋应承手里握着刀,正慢慢摩挲过我的鼻尖。

"你干什么?”我一下清醒了,声音却发着颤。


“乔乔”他亲昵地抚过我的头发,凑到我眼前,我想了你五年”他说着,又移到了我的额间,"你怎么就离开我了呢”


我想起了那杯水,瞪大了眼睛,“那个护士……”


他近忽病态地了笑,俯身靠在我耳边,"为了得到乔乔。我可是费尽心思呢”


我绝望的坐在长椅上,被宋应承搞得精疲力尽,一股轻生的意头油然而生,有护士经过叫我去做CT,我下意识摸了摸小腹,起身跟着他。 


我走进去时,电子探测仪"嘀嘀”地叫着,护士注意到了我手腕上的红绳,一把取下放在外面,“带这个容易误拍到”


我点点头,可再踏进门时,门却不再作响了,护士忙着拍片,没注意到声音的变化,催了我一声,我忙应下,才缓步走进去。


回家后,我越想越不对劲,红绳是刚和林旭在一起时他送的,快结婚那会没戴收起了,直到今天,是为了给孩子涂个好彩头才戴上的,可和电子检测仪有什么关系?


我正想着,有光刺到了我的眼睛,我心突然一慌,又看了眼那红绳,好像有光在隐隐作亮。


我拿起剪刀,动作缓慢地拆开了那红绳,露出一角漆黑的方角。


我是学新闻的,最是认识这个玩意,微型监挖器….


又一边,平板电脑下修长的手停下了敲动,他摘下眼镜。露出病态的笑,“乔乔,学聪明了呢”


我将红捏在手里,突然想到了什么,起身要准备出门,可我刚打开门,就看到了门口的宋应承。


他换了白大钋,穿着干净的白衬衫,用手推了推眼镜,笑意盈盈的看着我。


“你……”我被吓了一跳,又定了定神。


"你来找这个?"说着,我将手中的红绳,亮在他眼前。

他并不否认,撑在我的门栏上,“所以说…我想乔乔想了好久啊”


我恨恨地看着他,"你监视了我多久?”


他眼神迷离地看看我,"从乔乔戴上那天开始呀"


这是林旭送我的,我不信他的说辞,却然想到了什么,“你…”


"我们是室友,动点手脚不容易吗?"他笑着,眼里的疯狂不加掩饰。


我向后退了一步,看到他身后有人走了过来,是刚到家的林旭。


我刚要说话,宋应承便笑着搭上他的肩,带着他往楼道走,在他耳边说着什么。


我忙追上去,想解释,可一阵呕吐感袭来,林旭稳稳接住我的手,关切道,“孕吐的难受是不是?”


我点点头,他伸出手,我以为他要抱我,可下一秒,他重重的在我肩上推了一把,我睁大了眼睛,身体不受支撑向后滑了一跤。


可出于惯性,我向后滚了下去,出自于母亲的本能,我紧紧的护住我的肚子。


可十二阶楼梯滚下后,我感到体内流出了一股暖流,我想伸手去摸我的腹部,可一阵头晕炫目,入眼是满目的红,和充斥我鼻间的血腥味……


昏迷前,我听到林旭咒骂了一声,他说,贱人怀的贱种。


我不知道的是,早在他去宋应承办公室时,宋应承便在墙上挂了我和他曾经的亲密照。


而刚刚在楼道里,他告诉林旭,我的左边大腿那儿有三颗小痣。


用糖果即可兑换“隐藏结局”哦😘

评论(23)

热度(2142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